鸣锣开市丨台企上纬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上市仪式今在沪隆重举行

2020-09-29 02:24:56 作者: 鸣锣开市丨台

今天(28日)上午,台资企业上纬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纬新材料,证券代码:688585)科创板上市仪式在上交所隆重举行。上海市台办主任李文辉,松江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其龙,松江区副区长刘福生,上纬新材料董事长、总经理蔡朝阳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上市仪式。

刘其龙代表松江区委区政府对上纬新材料在上交所科创板成功上市致以诚挚的祝贺。上海市历来高度重视在沪台企发展,上纬新材料的成功上市将成为企业进一步发展的新起点和助推器。希望企业以上市为契机,不断提升制造能力和创新能力,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主动参与G60科创走廊建设,为上海“五个中心”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蔡朝阳对上海多年来的帮助表示感谢。他说上纬新材料科创板上市是企业发展史上重要的里程碑,在新的历史征程上,公司将不断完善研发创新体系,深化与下游客户的技术合作,着力研发更为安全环保的产品,不断为上海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签订《上市协议书》

上交所领导与上纬新材料等企业交换上市纪念品

上纬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以研发、生产和销售环保高性能耐腐蚀材料、风电叶片用材料、新型复合材料为主营业务的国内领先的复合材料用树脂供应商。历经二十余年创新与发展,公司业务目前遍及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在规模供应、技术研发、产品质量、市场占有率等方面均占据行业龙头地位,产品也得到了海内外知名客户的认可,品牌影响力显著。

2018年6月上海出台《关于促进沪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实施办法》(简称“惠台55条”措施),积极支持符合条件的台企上市,鼓励优秀台企来A股市场上市发展。据了解,目前已有9家台企成功在A股上市,产业涵盖工业制造、食品餐饮、电子信息、高科技材料、教育及健康服务等,为上海乃至大陆的资本市场带来新的生机和活力。上纬新材料是首家科创板上市的台资企业,为岛内企业来沪发展提供经验,对两岸经贸交流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