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收银员用仅剩20元代客付帐 收到回报出乎意料

2020-09-29 08:08:00 作者: 暖心!收银员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常常在各地发生乐于助人感动事情,不胜枚举。但若 有人在自己仅剩20元时,仍愿意奉献出来帮助他人,这无疑会更加令人动容。有些人或许不会相信。但这样的事情真的发生了,接下来更出乎意料。

据休士顿纪事报(Houston Chronicle)报导,日前从事地产的亚裔Rina Liou到休士顿当地一家Walgreen连锁店买几个灯泡,价格不到20元钱,由于她是等着客户看房子,但屋内有几个灯泡不亮 ,她想赶在客户到之前,去买几个灯泡回来换,直到在收银台付钱时才意识到竟然没带钱包。店里接受苹果手机支付,但她手上却是她先生手机,虽然一直想找出如何付款的方法,但没有成功。

正当Liou紧张尴尬时, 收银员波恩丝(Rita Burns)表示可以为她付钱,不过这时波恩丝的帐户里就剩下仅有20元钱,但依旧为Rina Liou付钱。 Rina Liou很是感动,因为两人素不相识。随后她向波恩丝返还了这笔钱。

但是Rina Liou被波恩丝爱心感动,决定要为波恩丝做得更多一些。 想到对方家里财务很紧张,Rina Liou在募款网站发起筹款,并向大家宣扬波恩丝是如何对一名素昧平生的顾客,无私奉献爱心。很快募款超过了1万元,且向目标2万元前进。

波恩丝在Walgreen店里从事收银员已经38年,她总是乐于助人,获得很多顾客赞扬。波恩丝说,她所做的一切要归功于姑妈,长辈常常告诉她生活中要时刻想着奉献爱心。而这次用仅剩的20元钱帮助顾客,也正是奉献所有,为他人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