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山一男子酒驾被查打交警,行拘、罚款

2020-09-11 09:40:26 作者: 灵山一男子酒

宁某酒驾殴打交警被控制。灵山警方供图

宁某(中)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0天并处罚款500元。灵山警方供图

广西新闻网灵山9月11日讯(通讯员 覃成朝 杨广生)日前,钦州市灵山县一名男子酒后驾车被交警拦截检查。查处过程中,男子非但不配合,还挥拳殴打民警。目前,该名男子已被当地警方行政拘留并罚款。

9月6日晚,宁某驾车至灵山县城一家酒吧喝酒。7日凌晨零时30分许,宁某从酒吧出来后驾车回家。当车辆行至灵山县城丰收路大江桥头处时,被执勤交警拦截。民警要求宁某出示证件,并到执勤点进行酒精测试。

在此过程中,宁某不但不配合民警执法,而且多次无视民警警告,不停地对民警进行辱骂和威胁,最后竟挥拳殴打现场执法民警。

灵城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涉嫌阻碍交警执行公务的宁某传唤至灵城派出所接受调查。经交警对宁某进行酒精测试,酒精检测结果显示为56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

目前,灵山县公安机关依法对宁某处以行政拘留10天并罚款500元的处罚。由于宁某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他还将面临驾驶证记12分,罚款1000元人民币,暂扣6个月驾驶证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