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富阳乡贤向家乡捐赠消防灭火器

2020-09-11 09:41:07 作者: 杭州富阳乡贤

近日,杭州富阳乡贤向家乡常绿镇捐赠400具消防灭火器,献上他企业老总对家乡的一份浓浓爱心和情意。

图为捐赠的消防灭火器

本周,这批灭火器部分将被分配到常绿镇8个行政村,用作历史建筑、居家养老中心、宗教场所、器材仓库、垃圾回收站点的消防灭火保障。这批设备的投入,将有助于提升常绿镇消防灭火的综合能力,为人民群众和生命财产安全提供更强有力保障。

据悉,章仕伟系富阳区常绿镇人,是浙江安华消防负责人,现任杭州市是杭商研究会富春企业家分会副会长。从2011年开始,章仕伟主动出资捐助家乡常绿镇贫困大学生,直到其毕业,这样的结对帮扶至今未断。2018年,向贵州仁怀籍贫困学子捐助善款,帮助5名贫困学子圆了大学梦……章仕伟还助力家乡教育事业。2019年11月29日下午,章仕伟向家乡常绿镇小捐赠教育爱心资金10万元。

在问到其中的渊源时,章仕伟说,富阳故乡是根,是一种难以言表的情怀。无论在外打拼多久,取得怎样的成就,得到多少赞美,永远不忘家乡这片热土。(王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