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风毛韵书画院国庆节组织书画名家座谈会

2020-09-29 13:40:55 作者: 翰风毛韵书画

秋高气爽、桂花飘香,洛阳翰风毛韵书画院书画名家座谈会如期召开,会上聚集二十余位书画名流对各派书画艺术进行了深入讨论与研学。

2020年9月28日,位于洛阳市西工区的翰风毛韵书画院迎来了各门派书画大家,针对各家各派书画艺术做出了深入的讨论。书画家相互发言,都对当前的书画艺术做出了独特的见解,并对书画市场长远发展方向进行了讨论。中国书画自古就是文人雅士、达官贵人的专利,随着书画市场的繁荣和人民的经济水平提高,这种状况逐步得到了好转,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普通家庭关注书画市场,也有越来越多的有识之士开始向大众推广中国书画这一艺术瑰宝,书画市场平民化已是大势所趋。中国古代书法、欧洲油画、翡翠珠宝并称为世界艺术品拍卖市场的“三大宠儿”。中国书画艺术乃国脉所系,凝聚着民族的智慧和文明,中国书画在世界各地早已凸显国度文明,各派系书画艺术品已远渡重洋被各层人士收藏,乃至为无价之宝的藏品数不胜数。

据了解:本次翰风毛韵书画院名家研讨会有洛阳市工商联调研员孙红卫主持,并邀请书画名家苏浩、毛体书法大家张晓红等数十为各派系大师、名流参加研讨。对于思想艺术并存做出了深刻发言。张小红老师针对毛体书法阐述自己的意见:毛体书法不单单是书法艺术,更是传承红色基因文化的象征,并对毛体书法未来的发展指明方向。

中国书画艺术是中华民族的艺术宝藏,通过这次研讨会,使在座的嘉宾、书画家及听众对中国书画有了新的感受与认知。在未来的中国书画艺术发展及书画艺术品市场扩大影响、加大辐射起到了推进意义。

文/图 陈 晨 春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