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深圳一女子跟教练聚餐,酒后被抬进酒店,次日凌晨死在酒店

2020-09-29 13:43:15 作者: 广东深圳一女

据报道,广东深圳一女子在驾考后跟两名教练喝酒,凌晨在酒店死亡。近期,广东深圳一女子在某一驾校报了名,某天突然被两名教练叫出去聚餐,在去之前女子还专门跟丈夫说了,但是当天晚上女子两三点都没回来这让丈夫有点着急。

之后警方就通知家属,说是女子在酒店死亡,丈夫通过监控视频发现,两名教练一直在不停的劝妻子喝酒,之后妻子就被抬进酒店,在这过程中妻子根本就没有意识,是被抬进酒店的,丈夫就开始怀疑,妻子生前有没有遭到性侵。

之后酒店负责人表示,之前确实有两名男子将女子送进酒店,但是之后有一名男子很快就离开了,另一名男子则是在酒店里面,并没有见其走出来,经过警方调查,妻子已经排除他杀的可能性,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女生出门在外,一定要学会保护自己,人心险恶谁都有可能害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