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价停车费?停车3小时收费19260元?多么豪华停车场?

2020-09-29 16:04:37 作者: 天价停车费?

天价停车费?停车3小时,收费19260元?

这是多么豪华的停车场?河南的车主江先生对停车费提出质疑,工作人员说:

是你停的时间太长了,不缴费不给离开

。江先生交完费后,转身向有关部门举报。

这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当天江先生开车出门办事,将车子停到了办事地点的一处地下停车场,等到办完事,江先生开车交钱时,机器显示停车费19000多元,这可把江先生吓傻了眼,这可不是一两元,这是上万块啊。

一般来说,

普通停车场一小时收费也就两块钱左右,江先生只停了3小时,这天价费用哪里跑出来的?

江先生不愿吃这个亏,于是问收费的工作人员这是咋回事,工作人员回答说:

是你停的时间太久了,不缴费不给开车离开。

无奈之下江先生只好交了这笔冤枉钱。

事后,江先生联系了记者,再通过记者联系到相关部门,相关部门找到那个停车场,工作人员回答说,他们只是照规定办事,机器上显示多少钱,就收多少钱。

最终,相关部门对机器进行核查,

原来是机器发生了故障,江先生实际的停车费用只有9元。

真相已经查明,江先生多缴纳的费用也全部退还给了,同时相关部门表示会对机器进行维修排查,确保此类乌龙事件不会再发生。

这次事件里,幸亏江先生是个文明人,没有采用暴力手段,试想一下,若是遇上的是个性格、脾气火爆的车主,可能当场就跟收费人员起冲突、大打出手了,有关部门在培训员工的时候,不能盲目,要懂得变动,不能因为懒惰、不作为,就放任“三小时近两万元停车费”这样离谱的事件发生。

同时,这个事件还给我们带来启发,遇到事情,不要被情绪冲昏头脑,要学习这次事件里的江先生,文明维护自己合法权益,可以找寻记者、相关部门反映自己情况,依法维护自己合法权益。

对于这个事件,你有什么想法吗?

欢迎留言评论。

我是南山小胖子,带你看社会百态,品百味人生!

别忘了点个赞再走,怕迷路的也可以关注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