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发河南平舆县:店员提前上班偷化妆品,监守自盗落法网

2020-09-11 09:44:22 作者: 事发河南平舆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钊 通讯员 聂乾卿

一购物广场内的两名员工,利用提前上班时间,打时间差,趁人不备,多次监守自盗店内商品,最终双双落网。

9月6日早晨,河南平舆县老王岗镇集上张力购物广场员工报警称,该店化妆品被盗。接警后,老王岗派出所民警韩留勇带领辅警迅速赶到现场,经调取店内监控录像,排除了外来人员潜入行窃的可能,发现店内负责熟食区经营的两名员工沈某、张某有重大嫌疑。沈某、张某二人同村,上下班同路,在店内同一个熟食区工作。

办案民警将沈、张二人传唤至派出所,二人对多次盗窃店内化妆品之事供认不讳。沈某、张某供述,他们二人每次都在早晨五六点钟到店内,比正常上班时间提前一个多小时,这样,化妆品区的其他店员还没到场,便趁机下手。此后,沈、张二人配合民警起赃,一人将盗窃的化妆品从住处取出交出来,另一人将埋藏在田地里的所盗化妆品扒出来退还。

目前,沈某、张某因涉嫌多次盗窃,已被平舆警方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