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的废品这样处理遭众人嘲笑,得知收入后,众人:打脸来的太快

2020-09-29 22:35:30 作者: 家里的废品这

家里的废品被这样处理时,众人嘲笑不已,但当看到收入时,所有人被吓到腿软。

废纸回收

“您好,是您下的单吧,您要卖什么废品?”“这些纸壳和衣服。”这其实是卖废品时的对话,但却像极了外卖送餐,只不过前者是收钱,后者是花钱。关于普通的废品回收,想必大家都有所了解,那这种外卖式的废品回收呢?

外卖送餐

这种外卖式的废品回收,他的名字叫互联网+废品回收模式。顾名思义,这个模式将废品回收和互联网进行了结合,将废品回收以外卖的形式为大家提供服务。就像外卖一样,方便、快捷、效率高等,这也是这个模式存在的意义。

与互联网+废品回收模式合作的商超老板

我们且先不提互联网+废品回收模式在运行后,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怎样的便利。先讲下这个模式如果不运行,我们会损失什么。首先,我们每天都会制造大量的废品,而废品多了后我们就需要去卖,但现在废品不好卖!

收废品的大叔

现如今街上的废品回收人员很少,而且行踪飘忽不定,想找到的话需要靠运气。再者,现在废品回收的回收员们都是老大爷,且不论回收效率,就说收废品这种体力活,大爷可能说倒就倒,卖个废品摊上官司,刺激么?

收废品的大爷

当然,遇到脾气古怪的回收大爷和缺斤短两的秤是常态,但也是我们时运不佳。这些是站在我们客户的角度,设想在没有互联网+废品回收模式的情况下,我们会面对什么样的处境。

废品回收站

接下来就是站在回收站、打包站、造纸厂等企业的角度,去考虑在没有该模式的情况下,他们又会损失些什么呢?回收量大受影响是肯定的,就像前边提到的,老龄化严重,身体素质是最大的制约。

回收大爷

其次,没有该模式的话,回收区域是受限的。回收站、打包站、造纸厂等都是需要高额的回收量来维持,而回收区域有限的话,意味着废品的数量是一定的,并且难以提升。然而,这种生意并不需要一成不变,所以,回收区域越大,收入越高。

收益差些的打包站

上述种种,便是互联网+废品回收模式所存在的意义。将靠运气变成手机下单,将老大爷换成回收小哥,回收区域也变成了线上+线下。以订单的形式提供高效率的回收,再以高效率的回收制造巨大的回收量,最后提高双方收入。

回收地下室纸壳

该模式在将废品回收后,是直接送往打包站或纸企的,省去了多层的中间商,将利润最大化。甚至在前期可以用价格打下市场,而且该模式的便捷和统一化管理的回收模式,完全可以和学校、商超、小区进行合作,实现定期的区域化回收,在提高知名度的同时提高收入。

回收商超纸壳

本文到此便结束了,以上便是我对互联网+废品回收模式运行后的看法,大家如果对此什么见解和疑惑,可以在评论区留言,我会一一回复大家的,期待和大家的共同探讨。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