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职介与安心云人事达成战略合作

2020-09-30 14:30:29 作者: 张杰职介与安

9月28日下午,张杰职介与安心云人事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顺利举行,双方将在发日薪和蓝领人力数字化服务等领域进行深入合作。张杰职介创始人兼CEO张洁,安心云人事创始人兼CEO姚笛等参加签约仪式。

张杰职介创始人兼CEO张洁称:“现在门店大部分工友都会选择日薪、周薪,希望能更快地领到工资,日薪模式是我们新的尝试。”

安心云人事创始人兼CEO姚笛表示:“很荣幸能够和张杰职介这样的区域龙头企业达成合作,日后安心云人事将通过技术赋能,帮助张杰职介提供更好的发薪服务。”

签署仪式后,双方就未来合作重点进行探讨,实现各自在蓝领招聘与互联网技术方面的优势互补。

据介绍,上海张杰职介于2002年8月于成立上海市松江区,在上海、苏州、无锡、昆山、常熟等地设立了分部和旗舰店。目前已与达丰、昌硕、富士康、龙工等国内近100家知名企业达成合作,业务输送区域多达28个省份,每年为企业输送人才超过 50 万人次。

安心云人事作为支付宝投资的蓝领人力数字化服务品牌,自上线以来,针对行业难题和痛点,推出覆盖“入职、考勤、发薪、离职、召回”的全流程解决方案,特别是安心云人事首创的“发日薪”模式,具有极高的商业前瞻性和社会价值,可以帮助企业招更多的人、提升员工留存、降低招聘成本,从而获得更多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