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鼻子整容花费六七万元,但在KTV被客人撞断,无奈找不到肇事者而报警

2020-09-11 14:27:57 作者: 女子鼻子整容

近日,段女士找到我们说她鼻子整容花了六七万块钱,但是前几天发生了车祸,把她的鼻子撞断了,要想恢复到原来那样还要花六七万,因为当时没看到撞她的那个人是谁,希望我们可以帮忙找一下。

段女士:我在KTV做公主,就是帮他们点歌倒酒水什么的。

段女士在金粉世家KTV工作,上周日晚上她照常去KTV上班却发生了意外。

段女士:我就是放了一首轻音乐在那里跳舞,我陪的那个男的,他在我旁边跳,他第一下撞了我鼻子,我提醒了他一下,但是他不听,又撞了一下,我鼻子当时就肿了起来,他的兄弟说你把人家的鼻子撞肿了,然后他就说我装,我说了一句我装行了吧,然后他就要冲出来打我。

段女士告诉我们撞她的那个客人她并不认识,撞了她第一下之后,她就提醒对方,但对方又撞了第二下,撞了第二次段女士鼻子马上就肿了起来,然后她赶紧跑出包厢,打算报警。

段女士:然后公司的两个老总和定房人员说不要报警吗,他们说公司不能超过三次报警,他们说我先回去,然后有什么问题找他们两个,有什么事我们会给你处理好的。

第二天段女士去医院检查,检查结果她的左侧鼻骨骨折,但更糟糕的段女士的鼻子上个月刚刚整过容,是肋骨鼻,这一撞不是几千块钱的事。

段女士:要想恢复到以前的样子,我这个鼻子必须要重做,费用大概也要六七万元。

段女士说她的鼻子花了六七万做的,要修复还得花六七万,现在她身上背负着车贷整容贷等贷款,现在实在是无力支付修复的钱,并且这笔钱应该当天的那个客人出。于是我们尝试联系了那位客人。

当天你在哪个包厢吗?

陈先生:当天不是我。

随后就挂断了电话,段女士KTV的员工,那KTV是什么态度呢。

KTV方面认为他们所能做的就是为段女士提供对方的联系方式和陪同报案,但据段女士说当晚并没有报案,派出所建议她民事诉讼,对此我们也帮忙咨询看了律师。

律师:应该先让受伤者去验伤,看看是否构成轻伤,确定完以后呢,如果要没有现场的话,应该调取监控,利用消费记录啊等方式来锁定肇事者,再来调查和推进这个责任。

听取了律师的建议,段女士再次来到派出所,派出所也已经受理,现在正在调查中。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号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文章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