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一男子浑身是血,靠在墙角一动不动,嫌疑人欲逃跑被当场抓获

2020-09-11 14:32:54 作者: 广东一男子浑

当今社会和别人发生争执是很多的,人们也总是能因为不同的事情和别人发生争执,但是我们不能因为争执反而动手伤人,发生不必要的麻烦。

如果争执严重的话,也可能会出现出手过重而使人死亡的事情,从而发生命案,后果将不堪设想。

不管怎么样,也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不能动手打人,我们应该通过合理的方式或者是通过交流和沟通来解决问题,避免产生不必要的麻烦。

就在近日,广东珠海有人因为争执而产生了冲突,发生了严重的后果。

9月9日,在广东珠海香洲区南屏镇广生社区外发生了一起杀人事件,两名男子因发生争执都互不相让,随后就动起了手。

不动手不要紧,这一动手两名男子都不想让自己受到伤害,因此大打出手,两名男子在动手后没过多久,其中的一名男子就受了伤,伤势非常严重!

从监控画面中可以看到这名受伤男子满身都是血迹,整个人瘫在墙角一动不动,看样像是失去了意识。

我认为,无论发生什么都不应该去动手打人,更不应该去伤人。我们应该通过合理的方法去解决也可以通过互相沟通来解决问题。

事情发生过后,周围村民看到后立马报了警,民警接到村民打来的报警电话,也是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理此事,随后120急救中心也赶到现场,马上为受伤男子进行抢救。

当警方赶到现场的时候,嫌疑人看到警方来了便想要逃跑,还没等他逃跑,就已经被两名警方当场制服,并按倒在地,使得嫌疑人动弹不得。

幸亏村民及时通知民警。是民警及时到达现场。及时查出事情真相。才能将犯人及时捉拿归案。

据一位村民说道,受伤男子在警方没来之前好像就已经死亡了。人和人之间哪有那么大的深仇大恨,要有多大的仇恨,才能拿起愤怒的刀,即使是发生了冲突,也不至于下手这么重。

其中还有一名目击者反应,两名男子之所以会发生冲突,是因为一个十元的赌注,所发生了冲突。

更不要因为这仅仅十元的赌注,而发生这么大的命案,让自己的生命结束在此。现在该案件正在进一步的展开调查中,该受伤男子的情况,以及案件的具体原因,警方都将会通报让大家清楚此案件。

首先我认为赌博就是不对的,再者就算不管赌注是多少都不应该去打人去拿刀杀人,这样不仅不能解决问题还会让事情更加糟糕,杀人是犯法的。

就算是拿刀杀人,自己也会因此付出代价得到相应的惩罚,如果发生了这件事情,我们应该,多交流协商去解决问题,通过正确的方式来解决,而不是因仅仅几块钱而出手杀人。

赌博本来就是不对的,会影响心理和生理的健康,严重的会导致神志不清,焦虑不安,不吃饭,不睡觉,情绪的不稳定。

赌博还会使人与人之间的关系遭受到破坏,使得人际关系变得破裂,赌博本来就会有输有赢,大家反而把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看的比钱财还重要,在赌博中,常常因为输不起,互相出手打人,甚至发生伤人事件,从而走向犯罪这条道路。

沉迷于赌博就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深陷赌博的人希望能马上走出来,不要越陷越深。大家应该通过自己的双手而劳动来赚取钱财,一定要记住"切莫赌"!大家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本文由《社会的观众》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