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瓶饮用水支持福州市城市降温计划公益送清凉活动

2020-09-11 16:04:16 作者: 10000瓶

本网讯 在城市的街道上,有这样一群户外工作者在保障我们的生活,他们是环卫工人、执勤交警、城管队员、建筑工人、快递员、文明志愿者……每年夏季,当我们在舒适的空调房工作学习娱乐的时候,他们却需要顶着烈日坚守岗位。他们的工作平凡却必不可少,确保了城市的正常运作,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了贡献。

9月11日,由福州市台江区人民政府、曹操出行、百事可乐纯水乐主办,台江区城市管理局、台江区后洲街道办事处、台江区鳌峰街道办事处协办的“致敬不凡,共战高温”城市降温计划活动圆满举行。此次活动旨在关爱福州的户外工作者们,为他们送去清凉物资。活动现场,曹操出行和百事可乐纯水乐联合向台江区捐赠了10000瓶饮用水,这些物资将会陆续送到当地户外工作者手中。

鲁关亚副区长致辞

台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鲁关亚在致辞中表示,“感谢曹操出行以及百事纯水乐品牌,积极发扬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为在烈日下工作、奔波的一线工作者捐赠饮用水,送去清凉。我们也相信通过活动,能够更好地传递正能量,也激励辖区广大的一线工作者和市民,继续为打造环境优美、管理有序、文明美丽的城市共同努力!”

捐赠仪式活动现场

“曹操出行作为出行服务平台,我们每天都有很多司机奔跑在路上,对于高温下户外工作,我们也是很有感触的,希望通过这次公益活动表达对户外工作者的关爱和敬意。” 曹操出行福州运营中心总经理黄瑞星现场表示。

现场捐赠仪式

“纯水乐作为一个极具社会责任感和爱心的品牌,数年来积极投入各类公益活动,时刻在为社会贡献出一份力。纯水乐希望能以我们高品质的纯净体验,给这群可爱的人以及更多的人群抹去酷热夏日带来的心烦气躁。” 百事可乐福建区域品牌总监李烨彬说道。

环卫工作者接受捐赠

据悉,作为一家倡导低碳环保的新能源汽车共享出行服务平台,近年来在环保、教育等方面,曹操出行还举办了很多公益活动,比如曹操出行参与了由中国绿化基金会联合气候组织、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发起的“百万森林计划”;为关注乡村少年教育和健康,参与了由吉利控股集团“吉时雨”精准扶贫项目发起的“绿跑道活动”;为助力四川石棉黄果柑销售,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开展“扶贫路上她力量”活动。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每个人每天一个小小的举动,日积月累就能让善意的种子成长壮大,希望这个夏天能通过这个降温爱心活动,让户外工作者们感受到一丝清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