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HUI”耀京城 中国建筑企业家俱乐部(建企荟)大会即将举行

2020-09-11 16:07:53 作者: 五“HUI”

2020年9月26日-27日,中国建筑企业家俱乐部(建企荟)(以下简称“建企荟”)定于在北京举行“建企群英荟萃,HUI思想盛宴暨中国建筑企业家俱乐部(建企荟)大会”,凝心聚力,引领建筑企业在产业剧变大势下找准方向、转型突破。

大会大咖云集,精彩纷呈,主席团阵容强大,星光熠熠。即将莅临盛会的有:全联城市基础设施商会秘书长程林;建企荟主席、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总经济师、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李秉仁;建企荟副主席兼秘书长,中建政研集团董事长,中建政研圆梦商学院院长,建筑行业社群经济、平台经济、共享经济首位倡导者梁舰;建企荟副主席、江苏南通三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晓荣;建企荟副主席、中国航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原总会计师、中国建设会计学会投融资专委会会长马燕明;建企荟副主席、中庆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邵占广;建企荟副主席、吉林市第一建筑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军;建企荟副主席、江苏海门市建筑工程管理局原局长、海门市老科协建筑分会会长王碧君;建企荟副主席、中欧国际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存;建企荟副主席、中建政研圆梦商学院首席专家、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原专职董事、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吴建金;建企荟副主席、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住宅与房地产业处原处长、全联房地产商会城市更新分会副会长赵路兴等。

大会以五“HUI”为魂,它既是贯穿本次会议的主线,也是本次活动的亮点。

汇!超200位中建政研圆梦商学院总裁班学员首次跨班汇合

圆,全也,梦,心也。圆梦,助力建筑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之梦。中建政研圆梦商学院在产业剧变的时代背景下,依托中国投资建设领域引领者、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服务运营商、新时代新型智库——中建政研集团,于2017年9月正式成立。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商学院名誉院长姚兵,中建政研集团董事长、商学院院长梁舰的带领下,商学院以“投资建设领域企业家黄埔军校”为愿景,以“再过5-10年,中国百亿建筑业俱乐部中,一半企业都有中建政研圆梦商学院校友”为目标,以“专注实战、开拓视野、资源共享、赢在人脉”为特色,以“立足建设领域、推崇工匠精神、传承传统文化、倡导平台思维”为魂,致力于为建筑业传播思想,引领变革。

本次大会是黄埔一至九期总裁班学员首次融合。《素文》:“天地之数,始于一,终于九。”从一到九,从北国风光到南疆辽阔,学员在学中游、游中学,取势、明道、践行、优术、凝众。中建政研圆梦商学院凝聚成一股强大的向心力,正在构建一个生机勃勃、焕发朝气的具有建筑业特色的产业生态。如果以一个词语来形容每一期总裁班,那就是开疆拓土、相信自己、一路同行、放飞梦想、回归初心、自由奔放、燃烧激情、笃定潜行!不一样的商学院,500余位建筑企业家同赴盛会,建设领袖总裁班黄埔一至九期学员集结令吹响!

慧!中建政研智库最新观点烧脑式输出

建设新型智库是组织的情怀,也是创始人的一种情结。作为新时代第一批新型智库,中建政研与时代同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建筑业从未像当今时代一样,经历如此迅猛亟速的变化:新基建为建筑业发展带来“新机遇”,工程总承包加快企业转型“新步伐”,新科技为建筑业升级带来“新支撑”,建筑业+打造中国建造“新品牌”,资质改革启迪建筑企业转型“新思路”……随着建筑业龙头企业集成度越来越高、建筑业分化越来越快,产业整合和跨界将不断加速,产业链竞争将取代企业竞争,联合发展的时代已经到来。在这样的趋势下,创新转型是赢取未来的核心举措。本次大会,以智库深度报告引领创新转型,以平台思维凝聚发展向心力,行业前沿观点震撼呈现。

荟!产业生态圈信息发布,实现抱团取暖

重磅嘉宾做客建企荟大会,“城市更新环境下给建筑企业带来的影响”“管理和经营创新助力企业经营业绩实现50%复合增长”“供应链金融解决建筑企业融资难题”等话题将绽放异彩;“绿色技术重构建筑企业商业模式”“智能建造营造匠心工程”“施工项目风险管理体系升级助力企业长治久安”等治理之道引人入胜;新模式、新管理、新金融、新材料等创新思维和实战案例交相辉映……这将共同描绘建筑业企业转型、升级与发展的生动画卷,帮助建筑企业家厘清未来发展趋势、探寻行业转型的新机遇,推动行业重构产业价值链,引领新生态。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