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益记录者在线禹城市工作站成立揭牌

2020-09-11 18:30:49 作者: 中国公益记录

2020年9月7日,在山东拓远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公益记录者在线禹城市工作站举行成立揭牌仪式。山东省禹城市住建局郑志欣副局长和中国公益记录者在线公益事业发展中心郭祥勇副主任为中国公益记录者在线禹城市工作站揭牌。

为弘扬中华民族友善互助的核心价值观,广泛激活社会力量参与爱心捐助。工作站揭牌同时,山东弘烨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禹城广厦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和山东拓远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了“慈心一日捐”活动。一上午,三个单位共筹集善款16800余元,善款将统一交由“禹城市慈善总会”进行统筹使用。

山东省禹城住建系统历来有扶危济困的优良传统,广大干部职工历年来都举行“慈心一日捐”活动。借中国公益记录在线禹城站成立的契机,必将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我们这个奉献的组织,为社会带来爱的春风。(记录者:芦士燕 庞凯印)

责任编辑:冯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