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国际)猕猴桃产业发展大会将在宝鸡眉县举行

2020-09-11 23:20:12 作者: 第九届中国(

宝鸡新闻网讯金秋九月,眉坞大地洋溢着丰收的喜悦。为庆祝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强化眉县猕猴桃品牌宣传推广,促进消费扶贫,持续增加农民收入。眉县将于 2020年9月22日—23日在国家级(眉县)猕猴桃产业园区举办中国(国际)猕猴桃产业发展大会暨陕西水果网络特色季·眉县猕猴桃节活动。

眉县是中国猕猴桃之乡。此次大会以“互联网+助推猕猴桃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由中国园艺学会、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宝鸡市人民政府等主办,大会期间将举办猕猴桃产业国家创新联盟年会暨中国猕猴桃高质量发展峰会、2020全国猕猴桃果商大会、陕西水果网络特色季·眉县猕猴桃节等活动。

据了解,眉县是全国猕猴桃最佳优生区。全县猕猴桃的种植面积30.2万亩,总产量49.5万吨,综合产值52亿元。“眉县猕猴桃”先后被评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国家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根据中国农业品牌目录2019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价榜,眉县猕猴桃品牌价值达128.33亿元。依托猕猴桃产业优势,让老百姓在猕猴桃的产业发展中得到实惠,实现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