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车撞电动车逃逸 涿鹿交警6天破案

2020-09-12 01:37:31 作者: 自行车撞电动

2020年8月28日10时13分,交警大队接到报案称:在轩辕路人民公园往东路段,一辆自行车撞了一辆电动车,电动车驾驶人受伤,自行车驾驶人已逃离现场。接到报警后,大队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展开调查。路边倒有一辆电动车,驾驶人受伤躺在地上,随后被赶到的120送往医院救治,现场遗留有肇事者的一串钥匙。经询问现场围观群众,自行车撞倒电动车后,驾驶人向西逃逸了。

为争取宝贵时间尽快破案,民警不顾值班辛苦积极调取沿途的监控,终于得到肇事者逃逸后的行经路段,随后几日民警又运用多重科技手段进行逐户摸排、逐个辨认,把范围进一步缩小,于9月3日锁定了嫌疑人的基本情况。

当日17时44分,民警来到肇事嫌疑人所在的工作单位对其进行询问,起初其拒不承认自己当日逃逸的行为,但看到民警手中监控视频终于松了口,承认了在案发当日造成交通事故逃逸的事实。随后民警来到其家中,找到了肇事自行车以及肇事者当日穿的紫色半截袖上衣。

当民警询问其为何在发生交通事故后选择逃逸时,王某称自己并不清楚骑自行车也算是肇事逃逸,他见电动车驾驶员摔倒在地却迟迟不起身,问了一句有事没有,心里害怕所以赶紧离开了现场。

经过六天的不懈努力,这起自行车交通事故逃逸案终于顺利侦破,王某也因交通事故逃逸被行政拘留十五日。等待他的还有伤者的医疗费用等。

来源:涿鹿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