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湖北旺龙专汽捐赠洛阳镇贫困大学生

2020-09-09 23:18:44 作者: 爱心企业湖北

9月9日上午,湖北旺龙专用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得均到洛阳镇金鸡岭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郭定炳家走访慰问,为其双胞胎儿子郭大双、郭小双送去10000元助学金,和两个崭新的行李箱,鼓励大双小双兄弟战胜暂时的困难,完成学业。

郭定炳家庭有7口人,父母年迈,生活不能自理,常年吃药。妻子在家照顾老人和孩子,一家人的生活全靠其打工维持,今年高考,其双胞胎儿子大双和小双同时考上大学,家庭经济压力很大。

湖北旺龙专用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得均得知该双胞胎兄弟的情况后,决定持续帮助兄弟俩完成学业,让双胞胎兄弟安心学习,乐观的面对生活。

据了解,湖北旺龙专用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得均也是洛阳镇人,创业成功后多次回报家乡,回报社会,去年曾出资6万元为家乡修路,公司员工生病有困难经常主动捐款捐物。

“致富思源、富而思进。努力做好企业,打出品牌,为家乡的脱贫致富发挥作用。”湖北旺龙专用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得均说。

( 曾都区工商联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