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叫了个滴滴车,来了一辆大宝马,司机膀大腰圆

2020-09-12 08:04:29 作者: 刚才叫了个滴

有的人开几万的车,却有三套房;有人穿地摊货,却戴七八万的表;有人吃着麻辣烫,也许在庆祝别墅装修好了;有人还用iphone4,却买了几十万的钢琴,不要拿你的价值观去丈量别人的实力,你觉得牛的东西,也许人家没兴趣,每个人在乎的东西不一样!不要拿自己的想法去认为别人!比如我,一身的地摊货,鞋子几十块钱一双的普通鞋,全身加起来不过100块,那你会觉得我没钱吗?是的,你猜对了,我是真的没钱。

我的理想啊,就是开一个民谣酒吧,媳妇和我是吧主,酒吧前台旁边有一个小圆台,听听来喝酒的人的故事请他上来唱一首歌,装上陈粒,宋胖子,隔壁老樊,黄家驹赵雷和张国荣的海报,没人讲故事时我就唱唱歌,遇见故事很深的人免单,然后平平淡淡的过一生的民谣时光。也许它会有著名的民谣吉他大亨过来讲一讲故事唱一首歌,也许会在嘲笑声中成为往事,但这也是我的梦啊。

这几天接连下了好几天的大雨,昨晚不慎感冒了,今天特意请假去医院看看,在医院前前后后折腾了两个小时,又是检查又打针的,走的时候医生太热情了。还非要给我大口袋药,就在离出医院大门还有20步左右的时候,我的恍惚的眼神突然锁定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我再次确定了一次,的确就是我们公司刚来的哪个妹子,妹子刚来一个多月,人长得漂亮不说,为人很大方,活泼可爱的,特别是笑起来非常好看,是我们公司单身男人默认的女神,我心想这么好的机会肯定不能错过啊,一定要好好的关心一下,展示出我温柔的一面,以此来拉近两人的关系,思索之余,双方都已经走近了,她也看到了我,冲我微笑,张口好像要说什么又有点不好意思一样,这种时候我率先打破尴尬,问了妹子一句“你也有病啊”

刚才叫了个滴滴车,来了一辆大宝马,司机膀大腰圆,挂一个大金链子,一路和我聊人生。他说:“我是拆迁户,4套房子,500万存款,股票爱TM怎么跌就怎么跌,因为老子不买!我有车有房,有自己的生意,自己当老板,要多自由有多自由。除了我爹谁也命令不了我”。我静静的说:“前面给我左拐。”他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