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餐”升级,小微商户报装天然气,2个工作日可以通气

2020-09-09 20:55:42 作者: “套餐”升级

近日,武汉市天然气公司针对小微工商户推出的获得用气“套餐”升级,小时用气量16立方米的用户也有了“通用图纸”和“套餐价”,最快2个工作日可以通气。

在江岸区百步亭花园路上的一家烧烤店

这几天正在试做菜品,准备9月11号开门迎客。店主许先生介绍,之前从事境外旅游业务,由于疫情影响,考虑转行做餐饮。当时,他找周边餐饮商户咨询过天然气报装费用,觉得开店成本有点儿高。另他惊喜的是,天然气公司现场查看后,推荐了最新推出的用气套餐,一下子节省了不少钱。

武汉肆玖鲜餐饮投资有限公司法人许建伟介绍

“工作人员看了现场,就给我们拿了一个方案出来,小商户方案,比我咨询的这个价格低了一倍还要多,只花了一万多块钱。现在我们成本大大降低,信心更足了,最主要一点他们这个速度比较快,整个过程中申报到开通就两天时间。”

针对小微工商户获得用气

市天然气公司在去年对每小时用气量4立方米、6立方米、10立方米的工商户,实行了“通用图纸+套餐价”的模式,获得用气平均时限在2-3个工作日,为商户节省费用10%-20%。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今年,这一“套餐”模式延伸到每小时用气量16立方米的用户。

武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汉口发展办负责人孙林介绍

“16方小时用气量的客户主要集中在中小餐饮企业,他们受疫情影响是比较大的,我公司推出这种套餐式的服务,降费用、减流程,助力他们更好的发展。”

武汉市天然气公司提醒

小微工商户获得用气套餐,需要满足采用低压架空管、通风良好、使用独立式报警器等前置条件,具体情况可拨打市天然气公司热线电话96511咨询。

在此非常时刻,用真实的记录,笔者要为那些平凡和不凡发声!处于这样的定会被历史铭记的特殊时刻。我们相信,真实人物故事,更具说服力,更感动人心。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