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江区墨子巷幼儿园沿江分部:我是“小小解放军”

2020-09-12 09:39:46 作者: 迎江区墨子巷

9月11日上午,迎江区墨子巷幼儿园沿江分部的的操场上有一群“小小解放军”,随着响亮的口号,个个志气昂扬、精神饱满,跟着特殊的老师学习走正步。这是该部新学期首次开展的“爸爸进课堂”活动。

据了解,这位特殊的老师是一名消防官兵,也是该部中二班的家长,他身穿军装、英姿飒爽,笔挺的站在操场上,给孩子示范正步要领,并一个一个地指导幼儿学习。很快,孩子们学得有模有样。

该部执行园长罗敏表示:“让家长走进课堂,充分利用家长资源,有效构建了家园互动平台,给孩子们提供了更多的知识经验来源,提高家庭教育对孩子的正面影响,培养孩子的优良品质。很多孩子说:‘叔叔,我长大了也要像你一样,当一名解放军!’从孩子的神情中,我仿佛看到了孩子们幼小的心灵里种下了一粒粒爱国的种子,也看到了一颗颗梦想的种子在萌芽!”(墨子巷幼儿园沿江分部 撰稿人:余奕 文/图 审核人: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