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江区墨子巷幼儿园:最美的节日 最美的教师

2020-09-12 09:44:58 作者: 迎江区墨子巷

9月10日是第36个教师节,迎江区墨子巷幼儿园积极响应上级号召,本着“清正节俭”的原则,开展多形式庆祝活动。

绿色教师节,朴实传真情

九月是收获的季节,春的播种,夏的培育,酝酿着这秋的喜悦。该园自上而下积极响应“绿色教师节”倡议,园长与教师签订师德承诺书,老师们重温墨幼教师宣言,遵守承诺,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在“朴实”中传递真情,感受着节日的氛围。

辛勤教师节,问候暖人心

据悉,教师节当天,该园全体教师均在一线岗位,党支部书记、园长黄晓晴来到位于东部新城的新宜部,走进一线教师当中,鼓励年轻教师们在工作中乐于学习、勤于思考、观察幼儿、做好孩子的贴心人。期间,各部副园长纷纷走向教师们和后勤工作人员身边,一同送去节日问候,深情地道一声辛苦。

祝福教师节,娃娃吐心声

清晨,伴着晨曦走进幼儿园的是孩子们天真的笑颜,那一声声稚嫩童声诉说着最美好的祝愿:“老师,祝你教师节快乐”。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在最美的节日里,纷纷向最亲的老师用最热烈最直白方式表达对老师们的一片心意。

在沿江部,大班的孩子们合作完成老师“巨幅自画像”,用笔尖向老师表达爱,老师们欣慰于孩子点滴进步;在墨幼本部,家长们送上赞美的锦旗,表达对教师的肯定;在新宜分部小、中、大班的孩子们则用行动向老师表示感谢,小班的宝宝们和老师来一个深深的拥抱,感谢老师们的耐心和陪伴。中大班的孩子们,则主动当班级的小主人,扫地、擦桌子.....人人都抢着劳动,让亲爱的老师歇一歇,当一回孩子。

光荣教师节,不忘最初心

“我们班级三位老师将竭尽所能,照顾好每位孩子,让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这是新宜部区级优秀教师陈晶晶老师,在家长群里发自肺腑的感言。在教师节到来之际,该园各部又一批优秀教师纷纷获市、区级主管部门表彰。同时,节日里该园还不忘通过园本培训等途径,为教师送上节日的“大餐”。沿江部优秀教师罗琼表示:“获此殊荣,让我身上多了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他将一直鞭策我在幼教的路上,全心全意爱护孩子、公平公正对待孩子,不断扎实专业知识,帮助幼儿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不忘最初心。”(墨子巷幼儿园 撰稿人:王红艳 文/各部教师 图 审稿人:黄晓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