秭归县周坪小学举行“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

2020-09-12 11:18:48 作者: 秭归县周坪小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何静宜

9月10日,所有的花儿都在流溢芬芳; 9月10日,所有的心灵都在舞蹈飞翔。在这个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36个教师节。我们怀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想对所有的老师们说一声节日快乐!

而孩子们也想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老师的爱,可能是一封信、一篇文章、一幅图画、一首歌……因此学校围绕“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这个主题,举办了“感念师恩”教师节作品竞赛,为孩子们的心意准备了一个展示的平台。

全校同学积极参与这次活动,迫不及待的想对自己的老师表达自己的感恩和敬佩之情;这一幅幅作品成了老师心里的“灯”,在工作疲倦之时,发出温暖的光慰藉着我们的心灵,成为前进路上的无限动力。常人都说老师是孩子成长路上的“明灯”,指引着他们的方向,可孩子又何尝不是呢?老师和孩子永远是亦师亦友,陪伴着对方成长的团体。

(参加竞赛的孩子拿到奖品露出可爱的笑脸)

一封封温暖的信,一段段美妙的文字,一幅幅七彩的图画,一张张开心的笑脸串成了庆祝教师节的乐章,在这个喜悦的日子里,我们想再次对所有的教育同仁说一声:辛苦了,教师节快乐!对所有的孩子们说一声:谢谢你!你们的心意,老师收到了!愿你们未来的日子充满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