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阳:爱卫生大扫除 创建规范整洁的办公环境

2020-09-12 12:03:26 作者: 昭阳:爱卫生

2020年9月11日,昭阳区机关党委组织全院党员、群众在昭阳法院审判大楼范围内开展了一次“爱卫生、创建规范整洁办公环境”的卫生大扫除活动。

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热情高涨、分工合作,将审判大楼内外打扫的一尘不染,办公用品、设备规范摆放。

昭阳区法院自2020年3月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工作以来,将昭阳区法院的所有公共区域进行划分,并确定责任人,长期坚持爱国卫生环境的整治,院党组要求每位干警每周至少打扫办公室两次以上,四个挂包扶贫村的驻村工作队长期在乡村开展了爱国卫生运动,党员干部积极参加社区爱卫生共建活动。

在开展爱卫生运动的过程中,昭阳法院党员干警勇于发扬奉献精神,自觉加入大扫除行列,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用实际行动为清洁出力,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总体战、阻击战营造良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