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改 幸福满满——徐州市丁万河幼儿园教师节爱的瞬间

2020-09-12 12:05:35 作者: 初心不改 幸

时间仿若一条线,

温柔了时光、惊艳了流年。

与孩子们一起走过的春夏秋冬,

组成了一个又一个平凡的日日夜夜。

有那么一群人,

日复一日坚守着爱与承诺,

用自己的平凡与伟大,

守护着一张张稚嫩的脸庞!

转眼第36个教师节到了。清晨步入幼儿园就听到一声声清脆悦耳的“老师,节日快乐!”孩子们以自己独有的方式,向老师们表达着自己的爱,老师和孩子们分享喜悦,共同庆祝“教师节”的到来。因为有了这些孩子,老师们听到最动听的语言,收获如此多的感动!

徐州市丁万河幼儿园的孩子们在这一天为所有老师们呈上什么样的暖心瞬间呢?这一天,节日的空气里弥漫着感恩的温情,孩子们以不同的形式表达对教师的爱:

老师微笑的脸庞像妈妈,深深烙在我们心田,我们用画笔画出一幅幅心目中的好老师,感恩的种子已在我们的心中悄然萌芽,我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老师的满满的喜爱之情。孩子们心目中陪伴他们的老师是最美的,大班的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勾勒出一幅幅作品,把祝福送给老师。

最好的礼物,莫过于亲手制作,满含心意,承载祝福。一束小浪漫,一纸小温暖。中班的孩子一起亲手制作贺卡和花束,用灵巧的双手用彩泥制作了鲜花和蛋糕,送给自己最喜爱的老师,并甜甜地送上最衷心的祝福:“老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

托班和小班的孩子们则为老师送上了一个大大的拥抱,幸福的拥抱充满了甜蜜的味道,教室里都是爱的信号。“老师,我爱你,大大的爱心送给你”

喜迎教师节的庆祝活动,不仅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弘扬了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还让老师们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收到了真挚的祝福,拥有了真实的归属感,真切地感受到为人师表的幸福感与荣誉感。相信这份感动,将激励着每位教师在自己的岗位上绽放更加耀眼的光彩。

九月,我们收集阳光。

九月,我们深情颂唱。

九月,我们播撒希望。

九月,稚嫩的我们遇到最温暖的你。

最后送上一句祝福:

愿你我都会成为最幸福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