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通报呼和浩特一小客车冲撞6人:肇事者排除酒驾毒驾嫌疑

2020-09-12 12:07:57 作者: 警方通报呼和

本文转自【@青城公安】;

@青城公安消息,2020年9月10日8时14分,一辆白色日产牌小型客车(蒙A***2S)在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南二环路盛世东元小区东巷路口冲撞人群,造成6人受伤,多辆自行车、电动自行车和1辆小型客车受损,驾驶人驾车逃窜途中再次与其他车辆发生碰撞后弃车逃逸。

案发后,呼和浩特市公安局玉泉区分局以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立案侦查,经缜密工作,确定了犯罪嫌疑人身份,并于2020年9月11日7时30分成功将其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兰,女,汉族,1984年出生,托克托县人,暂住玉泉区远航星河国际小区,无固定职业。经检测,初步排除其酒驾、毒驾嫌疑。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该案中6名伤者已有3人出院,另3人正在住院接受治疗,其中1人伤势较重。

呼和浩特市公安局

2020年9月11日

(原题为:《警情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