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迎来今年首趟跨省旅游专列

2020-09-12 13:39:08 作者: 洛阳迎来今年

9月12日

在第三届“中原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

于“神都”洛阳开幕之际

载有300余名浙江游客的

Y66次“浙铁东方号”旅游专列

于早上6时零2分驶入洛阳站

这是今年开入洛阳的首趟跨省旅游专列

也是河南首趟从长三角地区入豫的旅游专列

本趟专列主打“美丽丝路、大美甘青”,由杭州站始发,先行到达西北的天水、西宁、兰州等地,返程的重头戏落在了河南洛阳。当地行程中,主要包含世界文化遗产——龙门石窟,“中原渡口”洛邑古城,“中国第一古刹”白马寺等著名景区。

作为首趟跨省入洛专列的地接方,河南中原铁道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精心准备,由旗下专业的郑州中原铁道国际旅行社承担接待流程,做好各项防疫措施,不仅选派业务能力突出、经验丰富的导游带团,严格使用省内正规旅游专用大巴车队担负接送任务,更是在行程中安排了具有河南特色、洛阳风味的美食、小吃来款待远道而来的贵宾,其中地道的洛阳水席将会给客人们带来“色、香、味”全方位的惊喜与体验。

河南中原铁道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响应各级政府号召,根据旅游市场需求,以“老家河南”为核心,努力发挥旅游专列运能优势,面向包含18个铁路局集团旅游公司在内的多方,积极推介极具中原文化特色的中华古都游(郑州黄帝故里、河南博物院、洛阳龙门石窟、关林、开封清明上河园、包公祠三日游)、中国功夫游(少林寺、嵩阳书院、中岳庙、禅宗少林音乐大典两日游)、中原山水游(栾川老君山、鸡冠洞、焦作云台山、新乡八里沟三日游)和黄河丝路游(郑州黄河文化公园、济源黄河小浪底、黄河三峡、三门峡陕州地坑院、函谷关三日游)等四大精品主题路线。

今后河南中原铁道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还将抓紧时机,在跨省旅游全面恢复并成功开行多趟旅游专列的基础上,继续引导省内、入豫和跨省旅游专列的开行,汇聚优势资源助推河南省文化旅游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