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男子为满足“特殊癖好”盗取女性衣物,1个月作案20余起

2020-09-12 15:17:18 作者: 单身男子为满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江公宣 记者 季雨)近日,南京江宁公安抓获一名有“特殊癖好”的小偷,除了偷钱外,每次必偷的还有女性衣物。

近期,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上峰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自己的钱和衣物被盗。经调查,民警发现周边住户晾在室外的衣服经常被人偷走,甚至包括一些贴身衣物。民警接警后连夜开展工作,将嫌疑人时某抓获归案,并在其家中查获大量女性衣物。

△ 嫌疑人盗窃的内衣 通讯员供图

时某交代,自己一直单身,逐渐迷恋上女性衣物。一次闲逛时,看见晾晒在外的女性衣物,时某就顺手牵羊偷走收藏。

有时看见住户门没锁,入室偷盗现金时,也会顺手偷走一些女性衣物。很多受害人发现内衣被盗后,觉得丢些衣服损失不大,或碍于面子就没有选择报警。但这只会让犯罪嫌疑人更加猖狂,造成更恶劣的影响。在1个月时间里,时某就作案20余次。

目前,犯罪嫌疑人时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江宁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示,市民出门时要将家中门窗锁好,谨防被盗。在夜里,低楼层或者乡下民居最好将晾晒衣物收入房中,在遇到类似情况时要尽量避免和嫌疑人发生正面冲突,并及时向公安机关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