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西安:百万路虎被出租车追尾,车修好了却迟迟取不出来

2020-09-12 16:03:45 作者: 陕西西安:百

杨先生今年33岁,是咸阳郴州市人,在当地做生意。9月3日,他开着自己才买不久的路虎车到西安办事,路过翠华路的一个十字时,被一辆出租车追尾,“出租车司机张某报警后,交警出警,后认定是出租车全责,我的车也开往4S店维修。”

杨先生说,事发当天,他和张某协商一致,车辆维修费用由张某承担,保险会承担80%,他自己只需要承担20%,“另外,因我的车是100多万元买的,才跑了4000公里,算是准新车,他再给15000元的车损赔偿,我们签订了赔偿协议。”

车修好后,4S店通知取车,杨先生也及时联系了出租车司机张某和车主,并于9月11日到达西安,“没想到的是,我们一起去4S店后,车却取不出来,司机和车主都说没钱。”

杨先生生气的是,他从郴州市过来,一趟也一二百公里路程,说好来取车,却取不出来。

12日上午,记者看到交警的事故认定显示,牌号为陕AD的出租车全责。

12日中午,出租车的司机张某承认是开车追尾了杨先生的路虎,自己全责,“9月11日是去4S店了,但保险赔付的钱没下来,我自己钱不够,就没取成车,我已经回老家凑钱了,保险之外,我自己要承担2万多,包括车损的赔偿。14日,也就是周一,给杨先生把车取出来。”

杨先生在微信里质疑张某为什么要拖,张某回复说,不是拖,周一肯定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