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撞到钢筋,车主讨说法,警方:司机负主责

2020-09-12 16:05:19 作者: 开车撞到钢筋

本文转自【广西新闻频道】;

9月10日下午四点,李先生开车来到南宁市高峰路南宁百货大楼后面一条小巷子处想停车,没想到车头撞到了堆放在路边钢筋,车辆损坏严重,让他心疼不已。

当天晚上八点半,记者在南宁百货大楼后的一条小巷子里见到了李先生的车,只见车头右下方保险杠的位置被撞出了一个很深的凹陷,前方翼子板也被撞开裂。李先生说,当天下午四点,他开着车进入小巷,突然车右侧发出了碰撞声。

车主 李先生:

我开过来的时候就听到响声,我就下来看,看到是那钢筋扎到我的车里面。

发现自己撞到的是路边堆放的钢筋,李先生赶紧找了商场物业和旁边工地的负责人,不过协商了数个小时,双方都没有达成一致。李先生认为,施工方把钢筋随意堆放在路边太危险。

车主 李先生:

没有任何的那个禁止通行的一个牌,也没有任何的警示标志。

不过,工地的一位负责人却给出另一种的说法。他说,这条小巷因为商场施工而暂时封闭,是不允许社会车辆通行的,他们在入口的铁门上也粘贴了通知,但李先生自己没留意闯了进来,才导致事故发生。

工地负责人:

我们拉材料进来,门还来不及关,他就跟着屁股进来了,然后就压到我们材料。

由于双方争执不下,李先生随后报警。交警勘查了现场,在询问双方事情经过后,很快就做出了事故责任的认定。

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四大队民警:

驾驶员在经过这种狭窄的路段,首先要按照操作规范,注意安全,不能这个什么都不管不顾地就一路往前开。施工方有部分提醒,但是没有做到位,所以他也负有一定的这个责任。现在我们就认定驾驶员是主要的责任。

记者 | 凌林 刘鸿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