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教师节“卓越天成杯”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2020-09-12 19:16:06 作者: 庆教师节“卓

2020年9月10日,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卓越天成鑫科校区携手央清国美教育在裕华区大马俱乐部三楼特意为广大教师举办了一场精彩的羽毛球赛。24对混双选手很快报满。

卓越天成教育为每位参赛队员提供了一件纯棉背心和100元代金券,央清国美教育为每位参赛队员提供的专业美术课一次,教师免费参赛并可获得由阿兰特意提供的月饼一盒;大马晨练为参赛队员提供羽毛球专用手胶一个。

赛前48名参赛队员合影

经过小组6轮激烈的激战,石头 马莉,无言 小崔,嫣然 铁汉,兰心 开心,小于 海伦,默存 默搭,兰兰 韦,丽鸽 小田;八队顺利从48队中冲出重围杀入八强;

八强奖(5~8名)是由卓越天成赞助的苏泊尔玻璃碗一套

季军奖(3~4名)是由央清国美提供的谷物粉一袋

卓越天成张双妙校长为获奖队员颁奖合影

亚军奖:由阿兰赞助的时尚丽莎月饼礼盒一份

阿兰为获奖队员颁奖合影

冠军奖:央清国美教育提供的每人洋葱红酒一提

经过三轮淘汰赛激烈战斗,石头和“男扮女装”的马莉获得了本次比赛冠军!很多老师表示比赛虽然结束,但比赛所激发出来的战斗热情会带到日常教学工作中去。(记录者:张瑶)

责任编辑:丁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