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立千仞 书冠九州”主题活动

2020-09-10 00:03:36 作者: “华立千仞

“论剑华山侠义情,书香墨画贺金秋”。9月8日,由渭南榜书家协会主办,华山论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华立千仞、书冠九州”的大型书画主题活动在华山脚下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动的有,渭南榜书家协会名誉主席安聚海、副主席临渭基地主席甘兴林、副主席大荔基地主席石锡庆、副主席合阳基地主席赵伟、副主席华阴基地主席徐统一、秘书长成秦平,副秘书长赵娇,白水基地李鑫以及华山论剑品牌华阴市运营商、华阴市光明酒业董事长郑光明、华山论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渭南销售中心销售总监张涛、华山论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渭南销售中心销售经理张维周、华山论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渭南销售中心销售经理王龙、华阴市的金牌客户共同参与。四方书画好手云集华山,共同见证了这场盛会。

提及华山,总让人联想到古今历代英雄豪杰云集,一场场关于侠义的比拼在这千仞之巅展开。“华山论剑”——比拼的是剑客的侠义忠胆,展现的是君子的正直坦荡,更是一种精神象征。就像“华山论剑酒”的英文广告词“CHINA SPIRITS”一样,所包含和展现的就是中国特有的酒文化内涵气韵。

活动于当天下午四点正式展开,开场仪式上光明酒业董事长郑总提到:“中华文化博大精深,自古至今中国人崇尚文化,敬重文化”;而后,渭南各书画界的好手挥毫泼墨,将手中的笔当成君子的剑,三尺案头,书写侠义豪气;跃然纸上,描画快意人生。

华山论剑西凤酒以“勇、智、敏、仁”中国传统文化精髓为四大精神脊梁,瓶底华山东西两峰相互辉映,瓶身挺拔直入云霄,寓意人生的坦荡快意,更以挺拔甘冽的口感赢得了广泛的赞誉。以“华山论剑,中国精神”为品牌文化主张,致力于打造中国文化白酒第一品牌。

“十全十美品酒”文化

“华山论剑”在多年的发展中更是衍生出具有“华山论剑西凤酒”独特的“十全十美品酒”文化。以“藏金箍/尚官帽/拖仙峰/龙腾空/右手端/左转弯/望星空/凤鸣声/探照灯/挂金钟”十种极具美感和寓意的品酒动作,品酒与品牌相结合,充分体现了陕西人民刚正不阿的情怀以及华山论剑西凤酒品牌的魅力。

此次活动于下午七点圆满结束,书法与酒文化齐相辉映,在见证书法同时,也”将“华山论剑品牌”的独特魅力一览无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