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黑板!职业资格考试分批来临一组小测试看看你适合干点儿啥→

2020-09-13 08:51:11 作者: 敲黑板!职业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本年度不少国家职业资格考试的时间都进行了调整。

这不,接下来的两个月,就有一大波考试来袭,其中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今天(12日)已经开始。

有志于为祖国的医疗、教育、建筑、广播电视等事业贡献一份光和热的小伙伴们,是否已经磨刀霍霍、蓄势待发了呢?

那么,接下来一段时间都有哪些职业资格考试,一图了解↓

至于不准备参加或者还不够条件参加的各位同学,小编在这里也给各位提供了一些趣味考题。

想不想知道你在哪些方面其实天赋异禀,却还没有来得及被挖掘呢?你在护理、教育、广播电视等方面的段位如何?一起来测测看↓这段文字防止纯图片不显示这段文字防止纯图片不显示这段文字防止纯图片不显示这段文字防止纯图片不显示这段文字防止纯图片不显示这段文字防止纯图片不显示这段文字防止纯图片不显示这段文字防止纯图片不显示这段文字防止纯图片不显示这段文字防止纯图片不显示这段文字防止纯图片不显示这段文字防止纯图片不显示

怎么样,测试全对的你是不是感觉信心爆棚,想要把每门职业考试都去试上一试?

不过,大可不必因此成为“考证狂人”。都说“贵精不贵多”,根据自己的兴趣和职业规划,选择一两门最适合自己的去专心发展,或许是更恰当的选择。

最后,祝各位考生顺利通关,完成“小时候梦想”的关键一步!

监制丨陆毅

制片人丨郑弘

策划丨罗潇

编辑丨何肖南

视觉丨邢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