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光年”李文鹏老师油画作品展在新密市超化二初中开幕

2020-09-13 12:50:37 作者: “珍爱光年”

逢教师节日,恰伊人同在。9月10日为期一个月的“珍爱光年”——李文鹏油画作品展在新密市超化镇第二初级中学正式开幕。在新密市教育局、新密市美术家协会、超化镇中心校相关领导的带领下,新密市超化镇第二初级中学、第二小学全体师生齐聚列队,共同见证这高光时刻。

首先,主持人隆重介绍各位与会嘉宾。介绍领导及嘉宾之后,主持人邀请超化镇中心校及新密市教体局领导为新密市超化镇第二初中李文鹏老师和超化镇第二小学张慧萍老师两位“最具成长力专家型教师”颁奖、送祝福!

新密市美术家协会的孙松灿主席及教体局体卫艺科的徐科长代表致辞:祝贺他们成长为“青年专家型教师”;祝愿教师节快乐;预祝油画展圆满;顺祝艺术路畅途!

之后,主持人历数了李文鹏老师和张慧萍老师的闪耀“星途”。李文鹏老师和张慧萍老师在美术和音乐、梦想公益领域各有建树,熠熠闪光。特别是李文鹏老师的油画作品屡屡获得各级奖项,并被专家珍藏;张慧萍老师的编舞惊艳舞台,在全国梦想课大赛中所上《梦想舞台》课荣获全国比赛一等奖!

他们不仅收获了自己事业的丰收,也赢得了大家表达认同的鲜花和掌声!

接着李文鹏老师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感谢艺术之路上“赠予玫瑰,手有余香”之人。滴水之恩,不负众望,点滴协助,刻骨铭心。

随后,油画展持续逐步推进。各级领导对李文鹏老师的美术作品频频颔首,驻足品鉴。各位教师也将陆续加入参观行列,领略大师作品风范。

参观过缤纷多彩的油画展品后,诸位专家嘉宾在梦想教室进行了“珍爱光年”油画作品展的学术交流。特别是孙主席对文鹏老师的作品提出了高度的赞扬以及殷切的期望。

众多美术名家也纷纷向文鹏老师表示祝贺。

河南省青年美术家协会主席石贵洲致贺词:“植根生活,骛美理想,祝文鹏油画展圆满成功!”

郑州师范学院教授、河南省青年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河南省油画艺委会副主任丁伟提希望:“文鹏是我的学生,能有今天的成绩不容易,希望文鹏继续努力,再创佳绩,预祝文鹏画展成功。”

大河美术报总编辑王伟杰致祝福:

“教师节,欣闻好友李文鹏油画作品展在超化二初中举办,谨此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李文鹏多年来,坚守在教学岗位,工作的同时不忘自身专业的提高和学习,是一位优秀的人民教师也是一位优秀的油画家。他的油画作品笔触生动,有想法,突破常规,有独特的个人风格。相信他未来在艺术领域将取得更高的成绩。

衷心祝展览圆满成功!”庆教师佳节!祝画展开幕!

在李文鹏老师的感染下,在这次画展的沉醉中,在这个曼妙的世界里,我们心中升腾起对祖国、对民族的一种理想、信仰和不倦的追求,实践着描绘颗颗至真至诚奉献教育艺术的丹心,憧憬着点染页页年年岁岁承载教育情调的史册。

作为教师,我们一个肩膀挑着孩子的现在,一个肩膀挑着祖国的未来。我们的理想就在岗位上,理想就在行动中。我们传播知识,传播思想;我们开拓艺术,开拓未来;我们塑造生命,塑造灵魂;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作为人民教师,我们无上光荣!

编辑:李前进 通讯员:郑晓晴 文/图#文鹏#油画#新密市收藏

新密市美术家协会的孙松灿主席及教体局体卫艺科的徐科长代表致辞:祝贺他们成长为“青年专家型教师”;祝愿教师节快乐;预祝油画展圆满;顺祝艺术路畅途!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