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找到了

2020-09-13 12:54:12 作者: 孩子找到了

昨夜今晨,一条寻找10岁男孩的消息

在日照不少市民的朋友圈传播

当晚,直播日照发布

《紧急寻人!日照10岁男孩失联,家人万分着急!》

帮助寻找走失男孩引起众多市民关心关注

此事牵动着众多网友的心

幸运的是

在警方、救援组织及热心市民的帮助下

走失男孩于今晨被平安找到

“今晨6点左右,有一位孩子同学的爸爸给我打电话,说在黄海一路与海滨五路交会处电厂家属院附近路上看到了我儿子,我赶紧过去,到了一看确实是他。”走失男孩父亲张先生告诉记者,他们一家人彻夜未睡,一直在寻找孩子的下落,多亏大家的帮助,才得以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找到孩子。

据孩子父亲张先生介绍,今早有一位环卫工人发现孩子在一个木头箱里睡着了,“当时,这位环卫工人发现平时一直开着的箱子关着有些奇怪,于是便上前打开查看,发现了孩子在里面睡觉,打开箱子时,孩子也正好醒了。”张先生说。

正在帮忙寻找孩子的一位学生家长刚好到达此处,看到走失男孩,便上前和环卫工一起看住孩子,并立刻联系张先生,等到张先生一家人到达后才离开。

据了解,这位家长的孩子是走失男孩的同班同学,听说男孩在附近走失,便特意过来帮忙寻找。

目前走失男孩已回到家中。此时此刻,张先生不知该用怎样的语言来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孩子平安找到多亏大家的好心帮忙,孩子同学的家长、学校的老师、警方、雷锋救援队的同志以及直播日照昨晚都在帮忙,我的手机整晚没停过电话,都是来关心孩子的情况,千言万语就是感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