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走廊装鞋柜挡光线 邻居苦不堪言沟通多次无果 鞋柜被人砸了?

2020-09-13 13:45:56 作者: 女子走廊装鞋

孙先生的房子在2楼中间户型203号房,2018年住进来,今年年初他发现边套的204号业主家在走廊放了一个鞋柜。崔先生说,原本中间套户型的采光就不太好,放了一个柜子就更遮挡视线,从书房往外看就是一个柜子。

记者看到这些鞋柜1米高,宽度大概2米,跟孙先生家书房的窗户有一定的距离。当天是阴天,记者到孙先生家书房,光线的确很暗。崔先生说,现在即便是白天看书,也要打开台灯。

崔先生曾去物业反映过,目前也没啥反应。崔先生认为,这是公共区域,不能摆一个这么大的鞋柜。记者敲开了孙先生邻居的门,老人说女儿上班去了,自己没手机联系不到女儿。不过老人说,双方在沟通过程中,孙先生的老婆和儿子曾砸过鞋柜。

崔先生表示,自己不清楚这个事情,跟邻居沟通很长时间了,对方也没有任何反应。物业负责人表示,崔先生反应情况后,城管过来看过,认为鞋柜不属于违章,消防部门也过来看了,它也不属于违建。物业和社区帮双方沟通过4次,204业主反映说,鞋柜被203业主砸了,她要求赔偿,鞋柜也不会改小。崔先生并不承认有砸过邻居家柜子。物业负责人表示,会再联系社区帮双方调解。

公共区域放私家物品就不对,物业是否有意偏袒?公共区域肯定是不能放鞋柜的,如果这样的先例开了,每户业主都在自己门外摆放东西,会增加很多安全隐患,支持崔先生砸鞋柜。也有网友认为,既然邻居可以在走廊上摆放鞋柜,崔先生是否可以在鞋柜对面放一个同样大尺寸的鞋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