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9月将严查这4种车 扣分罚款没商量

2020-09-13 14:31:25 作者: 交警:9月将

交警:9月将严查这4种车,扣分罚款没商量,最好别让我遇到!

如今道路上的汽车数量一直在持续增多,而为了保证大家的行车安全,对于车辆的监管也在不断的规范化严格化,像是以下这4种车型在9月份里就成为了交警同志的严查对象,如果您的车子也在其中还是好好整改一下吧,毕竟扣分罚款也是我们最不想遇到的事情,更何况这样的车辆还存在着不少的安全隐患。

1

1.非法改装车。近些年我国的汽车改装文化是越来越高涨,这本是一件好事,但是在改装车辆的时候也一定要在合法的范围之内才可以。目前我国的改装条例虽然已经有所放开,不过仍旧有很多地方是没有办法做到合法改装的,而这些不允许改装的地方往往也都是至关安全的地方。除了非法改装车辆之外,还有一些车主在改装了车子之后并没有前去备案,这种车型也是交警的严查目标。

2

2.面包车。一直以来面包车就是我国消费者最为喜欢的车型之一,硕大的空间也让它成为了无数人创业路上的好帮手,不管是拉人还是载货面包车都能够满足我们的需求。交警:9月将严查这4种车,扣分罚款没商量,最好别让我遇到!但也正是因为面包车的空间实在是太大了,超运超载的情况也时常在面包车身上发生,本身面包车就有着较高的重心,一旦超载隐患也会随之增加。

3

3.张贴违规车窗膜的车子。我们在买车之后大多会在车窗上面粘贴车窗膜,这也是再正常不过的一件事情了,在车窗膜的帮助下我们不仅可以避免阳光直晒,还能够尽可能的保证隐私,但是张贴车窗膜也是有着一定规范的,像是一些车窗膜本身的透光性非常差劲,把它们贴在车子上不仅会影响交警同志查车,更是会给我们造成极大的视野盲区。

4

4.老年代步车。现在我们逐渐步入了一个人口老龄化的时代当中,老年人的出行也成为了至关重要的问题,在公共交通还不够发达的情况下老年代步车也就成为了很多人的最爱,它既不用考驾照也不用挂车牌,只要简单学习一下就能够轻松驾驭。但是老年代步车本身就是一种不合法的车型,现在很多城市对于老年代步车也已经开始严查,尤其是那些取得了驾驶证还驾驶老年代步车的车主更是会被直接扣除十二分。

5

出门在外安全为先,以上这4种车型或多或少都存在着安全隐患,如果您的爱车也有着这些问题还是尽可能的进行改善吧。毕竟谁也不希望在道路上发生意外,更不希望遇到交通事故。不知道大家对此又是怎样看待评价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