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的美容师:你们辛苦了

2020-09-13 15:16:31 作者: 城市的美容师

每份职业都应该被尊重,每份职业都有它存在的价值和意义。不管寒冬还是酷暑,他(她)们都辛劳地挥舞着手中笨拙的扫䛠,是他(她)们,起早贪黑地工作,才有了如此干净整洁的城市。

没有他(她)们,城市将会臭气熏天,垃圾遍地,你将闻不到新鲜的空气,整个城市都将为之黯然失色。所以,当你走在洁净的道路上时,有没有想到这些清洁工人的辛苦呢!

我市11号在“中国好人”李辉义的带领下,河南中医药大学王一硕教授一行和河南晨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来到市天顺路,为天美公司的环卫工人送去了暖心的慰问。或许环卫工人不是神圣的职业,或许他(她)也并不起眼,但他(她)们却无可替代,少了他(她)们是万万不能行的!

我真诚希望每个人都不要在随意丢垃圾,这微不足道的小事却可以为他(她)们减轻不必要的辛苦。在这里向每位环卫工人说声:“谢谢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