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后大学情侣自拍色情视频贩卖,2年非法获利53万,双双被判10年

2020-09-13 15:20:11 作者: 95后大学情

色情网站,色情视频图片一直是国家严厉打击的对象,不良的信息会导致犯罪率提升,但是有一对情侣专干这违法的事情,拍摄和贩卖色情视频色情图片,主角竟然都是自己。

浙江丽水,有一对24岁的95后情侣刘某和吕某,在网络上贩卖自己拍摄的色情视频,点击量破百万,两年间获利共计53万余元。被警方抓获。

据他们交代,两人是本科大学同学,在一起之后,一起浏览过色情网站的视频,在这里面看到了“商机”,动了歪心思后两人打算亲自上阵,拍摄了不雅视频,在微博等平台宣传,在QQ微信等平台贩卖,看到钱赚的容易后,两人工作都辞职了,专门做此事。短短两年,非法获利就有53万,买了车买了房。

警方严厉打击涉黄信息,成功将二人抓获,传播淫秽信息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及罚金。

对此二人表示非常后悔,再次劝诫大家,挣钱不要走“捷径”,莫要葬送自己的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