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警方破获系列砸车玻璃盗窃案件

2020-09-13 16:53:47 作者: 沈阳警方破获

近日,沈阳市公安局于洪分局破获系列砸车玻璃盗窃案件,犯罪嫌疑人孙某某(男,22岁)被警方抓捕归案。

2020年8月中下旬,沈阳市于洪区沙岭地区连续发生多起砸汽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案件。案发后,于洪分局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通过对案发现场进行勘察,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的作案目标一致且手段相同。经过分析研判,初步判断几起盗窃案件系同一犯罪嫌疑人所为,遂开展并案侦查。

9月2日,专案组民警在走访过程中获取一条线索:案发时,一辆白色轿车曾长时间停留在案发现场附近,司机具有重大作案嫌疑。获取线索后,专案组立即组织警力围绕该车辆展开重点排查。通过对多个案发现场周边监控录像进行分析比对,民警最终锁定该轿车的驾驶人孙某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经进一步工作,专案组查明孙某某已逃窜至内蒙古自治区乌兰浩特市。9月2日23时许,专案组民警在乌兰浩特市一家洗浴中心内将其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孙某某对其多次在于洪沙岭地区砸车玻璃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某因涉嫌盗窃犯罪已被于洪分局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