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后他把昏迷老人带走,随后竟丢弃在...怒了

2020-09-13 16:55:15 作者: 肇事后他把昏

9月6日凌晨,贵州省凯里市警方接到报警称一辆轿车撞到人后,把伤者抱上车后逃离了现场。

通过指挥中心提供的信息特巡警了解到,轿车撞到人后,把受伤的老人带上了车并逃走。根据逃跑路线,特巡警随即展开搜查,最后在附近一个巷子里,发现了蜷缩在角落里的老人。

凯里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洗马河网格中队队员张宇鹏介绍说:“当时看到老人衣服已经湿了,大腿看起来已经是骨折的状态。”

空中下着小雨,得到消息后老人的家属赶了过来。询问老人后得知,他着急回家,被撞倒后陷入昏迷,醒来之后就发现他在巷子这里。看到这一情况,特巡警分为两组,一组留下来照看老人等待救护车到来,另一组继续对逃逸的驾驶员进行搜捕。很快在事发地不远处,找到了这名逃逸的驾驶员。

张宇鹏说:“车上有3、4名男性,经过我们盘查询问,其中一名男性承认车是他开的,当时是因为下雨,看不清路,速度有点快,撞到了东西不知道是不是人,下来一看是一个老人,当时比较害怕,就把老人装上车开走了。”

随后,特巡警将肇事驾驶员移交给交警。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老人也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素材来源:贵州电视台《百姓关注》 编辑:白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