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益记录者在线上蔡县工作站携手爱心企业人士关爱留守儿童

2020-09-13 20:10:18 作者: 中国公益记录

9月13日,秋高气爽,风和日丽。为了进一步加强致孤儿童的关爱和保护,中国公益记录者在线上蔡县工作站携手爱心企业上蔡县孙春杰汽车维修服务公司,前往中华红丝带家园慰问致孤儿童。

上午九时许,在中国公益记录者在线上蔡站站长许刚、副站长尚奎的带领下,爱心企业上蔡县孙春杰汽车维修服务公司负责人孙春杰夫妇以及中华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们一行来到上蔡县芦岗乡王营村中华红丝带家园,受到了红丝带家园负责人关海洋等人的热烈欢迎。

爱心企业上蔡县孙春杰汽车维修服务公司负责人和中华志愿者们共同参观了孩子们的学习环境,生活环境以及餐厅等,得知今天周末孩子们都休息了,就没有打扰他们,给孩子们送去了米、油、面、月饼等慰问品,让孩子们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未来,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可以积极行动起来,一起发扬爱心、施行善举。(记录者:岳丹 尚奎 李纪洲)

责任编辑:冯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