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贵阳白云保税支行用心服务客户获赞誉

2020-09-14 13:45:47 作者: 农行贵阳白云

“银行无小事,服务暖人心”。农行贵阳白云保税支行始终秉承“客户至上 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不断优化工作方法,以热情真诚的服务、耐心细致的态度为广大客户带来专业、贴心的服务体验。

7月底,正值该行业务繁忙之际,一位耄耋老人在家人搀扶下,拿着存折来到该行打印交易明细,告诉工作人员打算再开立一本活期存折,把每月工资结余存放到该存折上。工作人员耐心向老人解释,根据相关管理规定,现在每名客户在各家银行只能开立1个一类账户,客户目前只能在该行开立二类账户,老人对工作人员的解释表示不理解,情绪激动并强硬要求开立活期储蓄存折。

充分了解客户诉求后,工作人员将老人引导至贵宾服务室,耐心向其解释开立银行卡的政策背景和现实原因,老人情绪变得缓和,表示虽然理解国家规定,但仍担心看不到卡交易明细;该行工作人员建议老人开通短信通知业务,第一时间掌握账户资金动态。通过工作人员耐心讲解,老人开立二类银行卡,并将闲置资金存到卡上。近日,老人送来锦旗,对该行用心用情的服务表示感谢。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强化服务意识,持之以恒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进一步提升客户获得感和幸福感,树立良好社会服务形象。(作者:冯青青、吴丹)

#我要上头条##抖说多彩贵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