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回家”上海电机学院“小黄人”志愿者在行动

2020-09-14 15:20:33 作者: “欢迎回家”

9月12日,上海电机学院大二大三大四学生返校了。首批返校的商学院学生近600人。学校组建一支由37人组成的志愿者队伍,服务于校内多处点位,为返校学生提供贴心服务,欢迎同学回家。

“同学,你哪个宿舍的?”“同学,箱子我来帮你拿”“没事的我来扛吧”…

电子信息学院余文惠是来自湖北武汉的学生,在家的9个月,她期待疫情早日结束,期盼学校早日开学。在收到返校通知,看到学校招募返校志愿者的那一刻,她第一时间报了名。

18级物流专业的欧剑英早上带着一大堆行李进去校园,校门口已经有整齐的志愿者队伍,在志愿者们的帮助下,他顺利的进入校园,而且学校已经提前安排志愿者们帮忙托运行李!

返校的张洁同学一到校,志愿者们就热情地帮忙搬运行李,不仅如此,学校还特地安排了短驳车,将学生从学校的大门接至寝室附近。志愿者还帮忙把行李抬进了宿舍中。

上海电机学院为确保老生返校工作安全、有序开展,结合疫情期间特殊防控要求,多方结合多重考虑多措并举,校内超市配足全套生活用具方便学生采购,宿管阿姨在生活园区内临时增设晾晒点,平板推车、爬楼小车在校门口、宿舍楼间交替使用快速出入,校门口与生活园区之间开设的多条接驳车线路解决学生到宿舍的“最后一公里”问题。!

来源: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