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总文工团艺委会

2020-09-14 16:06:47 作者: 全总文工团艺

号外号外,

全总文工团艺委会

即将成立啦~

数位国家级艺术家重装上阵!

成立大会将进行云上直播,

明星云集,节目众多

精彩内容

您可千万别错过!

全总文工团艺委会作为推动、引领、示范全团业务工作的重要机制,其成立必将有效推动全总文工团艺术建设创新发展。

新一届艺委会成员由常务委员、专家委员和顾问委员构成,均为团内外艺术领域专家人士,以竭诚服务职工为立足点,集思广益、博采众长,传播先进文化,弘扬职工文艺,构建中国工人大舞台。

首款视频预告强势曝光

9月16日,全总文工团将发起180分钟的线上直播,除了能见到本团演职人员外,更有外请的神秘嘉宾闪亮登场!想知道这次直播有哪些明星大腕亮相云端吗?想知道他们将为您带来哪些精彩节目吗?一定不要错过公众号每天的预告哟!

全总文工团期待与社会各界共襄盛举,进行有关各类电影、电视剧、话剧、歌舞剧、综艺晚会及各类演出、培训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