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磕坏4颗牙!男子索赔2万 酒店:我们没责任

2020-09-14 16:57:30 作者: 洗澡磕坏4颗

9月9号,肖先生到贵阳旅游入住了皇嘉大酒店,没想到洗澡的时候滑倒,不仅磕掉了一颗牙,其他3颗牙齿也有不同程度受损。

肖先生:“我起床去洗澡,在卫生间就摔倒了,当时就把牙齿磕掉了。当时洗澡间没有专用的拖鞋,我是穿着一次性的拖鞋,因为地面有水,不小心就摔倒在浴室地板上。”

事发后,酒店方带着肖先生到附近医院治疗,经过诊断,肖先生有四颗牙齿需要重新种植。不过,因为对于事故责任认定划分有分歧,治疗费用究竟由谁来支付,双方争论不休。

9月10号,记者来到肖先生住宿的酒店房间看见,在浴室玻璃门上有明显的安全提示,提示牌上写着:“请使用防滑垫、地巾,禁止穿一次性拖鞋洗澡。”肖先生说,他当时也看到了安全提示,只是没有找到洗澡专用的拖鞋,才穿一次性拖鞋去洗澡,这事他确实也有一定的责任,但酒店方的责任更大。随后,记者和肖先生找到皇嘉酒店客房部负责人了解情况。

贵阳皇嘉酒店客房部张经理表示:“设施设备都是按照行业规范做的,我们酒店是没有责任,客人摔跤了房间是封闭的,怎么摔的我们也不知道。第一时间我们带他去医院检查了,检查费用是我们出的。牙齿掉了一颗,医生说需要补牙,补牙需要两万多,在酒店出了事情,我们给他协商处理,我们补偿给他五千块钱,他不同意。”

酒店客房部的张经理说,没有规定要酒店配备所谓的“洗澡专用拖鞋”,酒店一般只配备一次性拖鞋。而且酒店浴室有明显的提示,禁止穿一次性拖鞋洗澡,但是客人违规操作导致了安全事故,作为酒店方也愿意给客人一些补偿,可是客人觉得五千块钱太少,所以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

贵阳皇嘉酒店客房部张经理表示:“我们房间只有一次性拖鞋是对的,行业没有强制我们配置多种拖鞋。房间有地巾、防滑垫、都在房间里面的,他没有使用,而且房间里,他们弄很多水在地面。”

张经理说,事故发生时,只有当事人在场,没有第三方,也没有监控,事故原因是否与酒店有关,还需要专业人员来调查。

酒店负责人郭榕生表示,酒店方站在顾客的角度考虑问题,愿意和肖先生继续协商解决问题。最终酒店支付给肖先生六千六百块钱。

(素材来源:贵州网络广播电视台《百姓关注》 编辑:王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