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变态反应诊疗中心门诊搬迁新址,别走差啦!

2020-09-14 18:27:44 作者: 呼吸变态反应

长春市儿童医院门诊楼二楼搬来新成员啦!

9月3日,呼吸变态反应诊疗中心门诊正式从三楼搬到二楼。

这次搬迁,不单纯是楼层低了,患者就诊也更加便捷了。

去新门诊的路线请看好

沿着门诊楼二楼走廊一直往西走,途中您会看到提示牌。当您走到走廊尽头时,往左手边看,“呼吸变态反应诊疗中心门诊”就在那里。

其实,新门诊在新楼与老楼的交界处,但幸运那么一点点的是新门诊在新楼这一侧。

就诊、检测、出结果,一站式服务

新门诊总面积为600平方米,不但空间增大了,形成独立的诊疗区域,还有单独的诊室、过敏原检测室和休息区,实现了从就诊到检测到出结果的一站式服务。

皮肤点刺试验,小儿也能接受

说到过敏原检测,呼吸变态反应诊疗中心针对儿童检测过敏原,开展了皮肤点刺试验,它的好处是:安全性高,操作简便,快速(10-15分钟)出结果;灵敏度高,临床相关性好;患者几乎无痛苦,小儿也能接受;费用低;EAACI(欧洲变态反应学和临床免疫学会)推荐为最佳体内诊断方法,现为欧美公认的最方便、最有效的过敏原诊断方法。

新门诊有了,好的检测技术有了,一站式服务也有了,家有过敏患儿以及不确定孩子是否过敏的家长们,就等你们来就诊啦!

来源丨长春市儿童医院

编辑 丨小睿

审核 丨思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