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奇!小伙喝农药宣布死亡却又“死而复生”,院方判断失误讨要说法,谁该担责

2020-09-10 04:49:15 作者: 离奇!小伙喝

人们都梦想着能够死而复生,但是当这样的事情实实在在的发生在你身边时,还能坦然接受吗。

就在近日,事情的当事人小田因为与自己的妻发生了争吵,激动之余就想不开喝了农药要自杀,家人发现之后,火速将小田送往医院进行救治。在医院中,医生连续抢救了数小时,但是还是通知家属宣布死亡。

家属得知这个噩耗后,都悲痛不已。就将小田拉回了家,准备料理后事。但是让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是,小田回家后竟然坐了起来,貌似身体也没有什么大事。这下全家人当然都是十分高兴,但是想到医院下达的死亡通知,却是一肚子气,要是当天就送去火化,那后果不堪设想

而且,在准备后事时还花了不少钱,现在也用不上了,这笔钱谁负责

事后,父亲老田找到了该家医院要一个说法,而医院也面回应了:在当时积极治疗的时候,病人家属曾主动要求放弃治疗,自行离院。

而且在这段时间里,还多次与家属进行过转院,而且家属还不同意签署"病危通知书"及"拒绝转让协议书"。

之后老田还说,有疑似院方人员说"活人不比死人强"而这句话真实性不得而知

目前医院表示会处理这件事,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