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禁毒宣传也能这么文艺!禁毒文艺作品征集活动颁奖

2020-09-10 04:53:05 作者: 宜兴禁毒宣传

9月8日上午,宜兴市禁毒文艺作品征集活动颁奖仪式在江苏省陶都中专学校举行。

经评审,分类别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作品奖50名,分别颁发证书并赠予禁毒宣传纪念品。

禁毒办主任、公安局副局长储小悦,陶都中专陈菊、杨卫国等领导出席活动,观摩优秀作品展并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与证书。

储小悦评价到,师生们通过文艺作品的形式参与禁毒工作,成为禁毒事业的一份子,用艺术、阳光的方式表达拒绝毒品、参与禁毒的决心,鼓励更多人了解、支持和参与禁毒事业,这一健康积极的举动充满亮点,必将载入宜兴禁毒史册。期待广大学子青春无毒、未来有约,在今后的人生舞台上继续施展抱负,追求理想,实现青春价值。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兴则国兴。为加强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推进“2020禁毒双百计划”。今年6月份以来,宜兴市禁毒办、市公安局联合陶都中专启动禁毒文艺作品征集活动,围绕“参与禁毒、阳光绿色、法治文明和青少年健康”等内容,分陶塑陶刻、书画和散文诗歌三个类别面向广大学生征集作品。

3个月以来共征集到各类作品200余件,广大师生用精心创作的文艺作品向全社会传达“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其中,入选的优秀作品将被市禁毒办收录,存放在即将启用的宜兴市禁毒教育馆予以展出。

接下来,一起欣赏青春学子们的禁毒文艺作品。

陶刻类

一等奖

《昴日星官》丨作者:黄斐竹

二等奖

《迁善远罪》丨作者:王馨仪

《燕子窠》丨作者:高欣宇

三等奖

《蓬生麻中》丨作者:杭天琪

《倾柯卫足》丨作者:王佳妮

《罂粟花》丨作者:黄仁熙

书画类

一等奖

《许浑诗抄》丨作者:黄斐竹

二等奖

《龙吟虎啸》丨作者:王佳妮

《新冠诗词一首》丨作者:吴雲浩

三等奖

《隶书中堂》丨作者:张宜婷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