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居后,女子打扫卫生发现丈夫200多万元“小金库”,法院判丈夫给妻子57万元

2020-09-14 20:57:03 作者: 分居后,女子

【分居后,女子打扫卫生发现丈夫200多万元“小金库”,法院判丈夫给妻子57万元】杭州的王女士和陈先生结婚多年,双方都是再婚。结婚后两人感情尚可,但渐渐地,两人相处中的矛盾也越来越深,2018年两人分居至今。 2019年某日,王女士在家里打扫卫生时发现了一张陈先生手写的纸条,上面记载了多个银行账户和存取时间,金额加在一起高达两百多万元。这几笔存款均是以陈先生名义开户的银行存单,但都已取走。王女士起诉,要求分割这200多万被丈夫隐匿并转移的财产。 结合双方婚后关系状况,法院认为,陈先生就上述款项有隐藏、转移夫妻共同财产并严重损害夫妻共同财产利益的行为,该款项应依法予以分割,由陈先生支付王女士分割款57万元。一审判决后,陈先生不服判决,提起上诉。近日,二审维持原判。(青年时报)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 ]